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新闻网 >> 福州统一战线 >> 多党合作

致公党市委会举办青年党员活动

2023-05-13 11:27:55  来源:福州统战  【字号

  为重温多党合作历史,赓续致公优良传统,扎实推进“凝心铸魂强根基、团结奋进新征程”主题教育,5月10日,致公党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青年党员活动。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、市委会主委、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,致公党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、致公党仓山工委主委谢能丰及部分青年党员约50人参加活动。

致公党市委会举办青年党员活动

致公党市委会举办青年党员活动

  在专业飞盘教练的指导下,党员们认真学习飞盘基本动作和飞盘项目基本竞赛规则,通过热身运动、分组训练、组队比赛等环节,逐步掌握飞盘运动要点和技巧,在投掷、接盘、奔跑、跳跃的过程中释放青春与活力,展示积极、乐观、健康的精神状态。

致公党市委会举办青年党员活动

  在电影鉴赏和座谈交流环节,致公党市委会马尾一支部党员、闽江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江月英为大家带来《青年观众时代下的“新主旋律”电影》互动分享课。江月英以《建国大业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湄公河行动》等多部经典“新主旋律”电影为素材,通过理论分析、片段赏析、互动问答等方式,为党员讲解“新主旋律”电影的整体特点、叙事手法、镜头语言等内容。让党员们不仅收获了理论知识,还学习了从专业视角鉴赏“新主旋律”电影所讲述的精彩中国故事。

  党员纷纷表示,本次活动抓住了当下年轻人在运动、电影方面的兴趣爱好,在富有趣味的活动中实现跨支部互动和知识分享,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同和信念,也进一步激发了履职作为的热情和动力。

  (来源:致公党市委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