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福州新闻网 >> 福州统一战线 >> 多党合作

中共福清市委与各民主党派迎春座谈会召开

2024-02-08 20:24:01  来源:福州统战  【字号

  2月4日,中共福清市委与各民主党派迎春座谈会召开。中共福州市委常委、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出席会议并讲话。福清市市长吴永忠,副市长、民盟福清市委会主委林鹤志,市政协副主席、九三学社福清市委会主委张晓以及各民主党派主要领导参加。中共福清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何玉金主持会议。

  座谈会气氛热烈,市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领域和工作实际,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,并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。

 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,叶仁佑充分肯定了福清统一战线在思想政治引领、助力发展大局、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。

  叶仁佑指出,过去的一年,福清市深入实施“三争三领”行动推进“十大工程”“五盘并转”,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,有力推进中印尼“两国双园”及东部新城重点组团建设,福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。

  要坚持党的领导,广泛凝聚共识

  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,传承亲密合作、广泛协商、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,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

  要多建有用之言,多献务实之策

  深入开展多层次、多形式、多领域的调查研究,积极建言献策,提出有分量、可操作的意见建议,当好民意的“传声筒”,做好人民的“监督员”。

  要强化自身建设,提升履职能力

  巩固拓展“凝心铸魂强根基、团结奋进新征程”主题教育的成果,加强团结协作,在推动发展中形成合力,坚定不移地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、推动者、维护者,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。